本网讯(通讯员 孙淑伟 代思奇)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一院一品”体育育人工作,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共创“健康校园”,6月3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一院一品”体育运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佳龙、兼职团委副书记孙淑伟、在校班级体育委员和学院足、篮、排球队队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廖书记传达了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体育育人工作对学生成长和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廖佳龙简要汇报了学院体育育人工作的现状与不足,鼓励与会代表立足班级交流心得、建言献策。随后,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班级体育活动开展、院队训练等实际工作,围绕激发学生体育运动热情、丰富课余体育活动、完善赛事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结合学生代表的发言与学院体育工作实际,今后,学院将立足班级实际创新运动形式,活用运动打卡、积分奖励、学分激励等方式激活班级运动氛围,畅通体育老师与体育特长学生沟通渠道,全力推动学院体育育人工作提质增效。(审核 廖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