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分党校动态 
 党建品牌 
 
  党建工作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第一临床学院“壹麻先锋队”分享考研经验
2023-04-17 11:10  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周海梅 郭旭 李占秋)为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考研热情,2023年4月16日下午17:00,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壹麻先锋队”进入2020级麻醉班、2021级麻醉班分享、交流考研经验,2018级麻醉班考研上岸的三名党员学生做了经验分享,“壹麻先锋队”队长郭旭主持了本次活动。

已被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部录取的黄巧玲向大家分享了考研英语备考经验。她强调,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备考,她建议将真题与词汇结合,仔细推敲,多加练习,攻克长难句。考上广州医科大学的张龙着重讲述了自己与身边同学的经历,通过生动的例子向大家介绍关于院校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就考研复试需要准备的内容给出了参考,他强调了实操在复试中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认真参与实习。考上湖北医药学院的肖阳桥侧重讲了如何把握好考研与实习之间的平衡,他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实习期间只要合理规划备考,厚积薄发,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三位党员的分享可谓“干货满满”。答疑交流环节,三位学长学姐就同学们的具体问题予以解答,大家表示收益颇丰。分享结束后,郭旭同学对本次分享交流的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考研经验分享会作为“壹麻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常规活动之一,每年考研成绩公布后高年级麻醉的学生党员们都会为即将参加考研的麻醉班学生展开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大手牵小手”、“麻醉传帮带”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能使麻醉专业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考研相关事宜,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明确的规划与合理的安排,收获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