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分党校动态 
 党建品牌 
 
  党建工作    
党员进班级,奋进正青春
2023-03-09 08:50  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周海梅 郭旭 李占秋)近日,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壹麻先锋队”志愿服务队下沉至2021级麻醉学班级,在5505教室为学弟学妹开展了一场关于“党员发展流程”的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学生党员郭旭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以及“壹麻先锋队”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然后从五个部分向大家详细地讲解入党流程,着重介绍了各个阶段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大家表示受益颇多。

活动最后,辅导员李苑老师对下沉党员的宣讲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同时呼吁2021级麻醉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争取能够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次为“壹麻先锋队”下沉班级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为低年级麻醉同学带去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壹麻先锋队”志愿服务队作为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创建的支部品牌,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团员,党建带团建的模范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和分享,能为2021级麻醉学班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