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分党校动态 
 党建品牌 
 
  党建工作    
闪亮的青春 温暖的团建
2022-05-11 16:41 边静 赵佩 第一临床学院

通讯员(边静 赵佩)暮春时节,草长莺飞,枝叶葳蕤,雾尽风暖,本应该是踏青出行的日子,却被疫情阻挡了脚步,在这段特殊的时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一份快乐,第一临床学院2020级临床1班于5月7日在5411举办了“神采飞扬激荡青春”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文艺委员吕俊琦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由2020临床1班全体班委录制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视频,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暖场小游戏——听歌识曲,同学们根据前奏、歌词或提示猜出歌曲并积极举手抢答,答对的同学可以获得盲盒一份,盲盒里包含的奖品有题库、饮料及现金红包。晚会上,还有不少同学上台表演节目,展示才艺,展现自我,展现青年人的活力。此外,辅导员钟秀老师带领两个宝宝为同学们演唱歌曲《孤勇者》。本次团建活动通过游戏与才艺展示相穿插的方式开展,同学们不仅能从听歌识曲、你比划我猜等游戏中积极互动,增进友谊,还可以在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缓解压力,以更好的心态学习和生活。

疫情尚未结束,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湖北医药学院2020临床1班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加强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尽情享受生活、传递温暖,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