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书法大赛
2023-05-20 10:05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蒋立川)为激昂青春奋斗,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国书法的历史文化。5月11日上午9点,第一临床学院学习科研部在文明广场面向全校征集书法作品,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书法大赛。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提交了297份作品,作品分为硬笔、软笔,内容也极其丰富,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语录、与五四精神有关的诗句、名言警句、文学摘抄、同学们对于青春奋斗的感想以及结合主题创作的文章等。作品的字里行间都彰显了青春与热血、体现了同学们的志向理想及风采风貌。

最终,学院经过严格标准评选出了此次活动的获奖作品。

一等奖(3名):苏力俊 党祖丹 李诗雨

二等奖(5名):李雅涵 王逸菲 杨子妍 勾薇萍 杨知仁

三等奖(10名):雷颖 周芷若 曹伶俐 陈立民 彭紫阳 张雅君 覃思懿 杨锐 古家兴 张思若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作品)

优秀奖(20名):程佳瑞 蔡銮 谭学文 杨粤芳 刘兰馨 陈雨欣 李寒雪 马马燕 李心蕊 刘诗敏 陈润杰 刘雯悦 胡天乐 茹旭瑞 万佳蕊 陈娜 李家鹏 郑彤 朱芸 史汉煜

(因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深刻理解,而且激发了学习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