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学院2023年春季简历设计大赛
2023-05-16 10:39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何凌云 李菲 郑语晨)为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学生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明确成才方向,提高学生求职能力,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2023年春季简历设计大赛于5月9日下午在5311教室成功举办。第一临床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小虎老师、辅导员老师和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院级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个人精心准备的简历,围绕职业规划、求职目标、能力匹配、荣誉奖项等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和个性,对自己的简历展开了各有特色、主题明确的讲解。评委老师对选手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经过激烈角逐,张乐天获得一等奖;赵妍、许魏佳获得二等奖;盛艺雯、杨鹏、孙盼盼获得三等奖。

最后,孙小虎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各位选手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借用董宇辉老师给大学生的建议,激励同学们学会专注、勤奋、耐挫、乐观,保持正确的初衷。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能够帮助我们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从而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书写简历,是经历和技巧的完美融合,也是过往总结和未来规划的精确对接。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参赛选手的简历制作能力,强化了学生的求职技能,对自身的就业优势和形式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学生成功走上工作岗位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