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学院参加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诵读活动
2023-04-23 17:29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熊子豪 郭枫)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2022麻醉学班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阅读,为建设书香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年4月21日上午8点,2022级麻醉学班的同学前往十堰市张湾区青年广场参加了 “书香十堰,阅领车城”——十堰市2023年全民阅读日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十堰日报社、张湾区委宣传部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图示馆、市新华书店协办。

虽然活动现场小雨淅淅,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依然不减。在代表发言、市领导致辞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与诵读方阵一起朗诵爱国诗人阿紫的《读中国》,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领略到了阅读之美;在阵阵的阅读声中,同学们收获了阅读之益。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同学们克服了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参加此次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也让同学们明白了阅读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