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学院2022年党员集中轮训开班啦
2022-04-22 18:09  第一临床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洪敏)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党员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于4月21日下午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专题培训。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邵义光作辅导报告,分党委副书记杨金花主持。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党员实际,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开始,杨金花首先向全体师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分党委党校2022年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对培训做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邵义光围绕本次培训主题,从介绍中国共产党的三份重要决议开始,以决议的基本框架为线索对决议七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之后,职工党员王冬梅、钟秀老师和学生党员高美蓉、甘玉兰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邵义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次重大决议中篇幅最长、内容最多的一份决议,决议的学习对于指导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党员按照今天培训的思路对决议进行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决议的要义和精神,并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为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工学管理系统 | 专家门诊 | 课表查询 | 咨询留言 | 学生成绩查询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46 88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