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青年党员宣传小分队”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2022-04-20 15:07  

(通讯员:谢美娟、陈志男)2022年4月17日,湖北医药学院学院药护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宣传小分队”走进药护2020麻醉班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会”,他们分别是获得2020-2021学年国奖奖学金的药护2018级麻醉的陈柯锡和药护2019级麻醉的茹美珺。

陈柯锡,药护2018麻醉2班班长,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大学期间成绩均列班级第一,多次获得校级等奖学金,成绩优异。他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首先,是学习目标的制定,从为什么要制定学习目标,到制定学习目标的过程中该考虑的因素,再到目标如何落到实处,详细地解释了有了目标,才有计划,才有学习动力的重要性。其次,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包括大一到大四的学习重点不同、重要学科的学习方法、横向纵向学习方法的结合、重视实践操作学习训练等。

茹美珺,药护2019麻醉2班,成绩优异,科研经历丰富。她主要从四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第一,是制定自我大学规划。第二,是自我学情分析,推荐了学习资料和学习软件。第三,是参与社会及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增强自我对社会的认识,从责任、实践等方面充实自我。第四,是有选择地参与科研竞赛,多跟老师交流,参与科研,参加比赛。最后,她勉励大家“用老师的话来说,我们湖医药人,每一个人都是一粒种子,我们00后也是祖国的希望。我觉得共产党人因为相信而看见,我们医学生因为希望而坚持”。激励大家学医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情,将责任和希望放在肩上,我们毕竟有所成就!

本次“青年党员宣传小分队”带来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内容详实,干货满满,体现了学生党员们对医学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对同学们的关爱引领,让同学们收货颇丰。党支部一直注重加强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生党员带领支部同学明确医学生职责、踏实努力,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促进班级、学院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工学管理系统 | 专家门诊 | 课表查询 | 咨询留言 | 学生成绩查询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46 88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