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管理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药护20麻醉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班级选拔赛
2022-04-20 15:06  

(通讯员:谢美娟、张雨佳、曹煜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2022年4月13日、14日,药护2020麻醉学举行以“跟党共赢二十大,与团共普新篇章”为主题的“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班级选拔赛。

IMG_9202

此次班级选拔赛共有21名同学参加,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以青春之我,讲述我党百年奋斗历史,感悟祖国百年沧桑巨变,汲取前进养分,不负盛年,努力拼搏。退伍复原军人主讲人朱逸晗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成长故事,立志从军装到白衣,都将不负初心;主讲人董彦君、张靖悦、孙敬滢声情并茂赞扬了党与团的光辉事迹;主讲人吴昊、曾子义、邱蕤、刘静雯思路清晰地介绍了党与团的百年发展历史;主讲人朱杜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百年发展成就结合展示,让人眼前一亮;主讲人王维林讲述了自己的家乡青海脱贫攻坚、保护青山绿水的故事;主讲人陈泽汉从父亲参与抗疫的故事讲述青年人的责任;李奕成、潘诗雨、唐吉晟讲述百年来我党奋斗历史,号召青年向杰出的先烈前辈学习,将奋斗与热血融入青春主题;主讲人程思锐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理论;主讲人杨光、张雨佳、刘雨婷、李函璐以奋斗、青春为底色,讲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奋斗、奉献、向上的精神面貌;主讲人盛艺雯讲述了青年在祖国发展过程中的奋进故事;主讲人曹煜璐以家乡新疆的百年发展盛赞党的百年成就。最终两个班分别决出前三名为董彦君、李函璐、曹煜璐、邱蕤、盛艺雯和张雨佳,他们将作为班级代表报名参加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

IMG_9200(20220414-224733)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团支部对学生、团员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组织活力,营造“百生学、百生讲”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立志跟党走,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工学管理系统 | 专家门诊 | 课表查询 | 咨询留言 | 学生成绩查询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891146 88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