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教师岗1招聘考核方案
2023-05-08 20:26  第一临床学院

根据《湖北医药学院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教师岗位实际,特制定教师岗1招聘考核方案。本次招聘考核工作在校人事处的管理、监督和指导下,由第一临床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教师岗11人)。

岗位所需专业: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医学、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方向)、运动康复。

二、考核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程序的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因岗择人、人岗相适的原则。

4、坚持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三、考核对象

年龄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经学校人事处资格审查通过并且专业背景符合岗位招录要求的人员。招聘人数与现场参加考核人数应达到13不足1:3比例的,取消该岗位。

四、面试考核内容

硕士专任教师岗位考核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采取课堂试讲、专业知识和业绩考察等相结合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素养、学术水平、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综合能力。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五、面试考核程序

1、通知考核。

面试时间:2023510日(周三)下午2:30  

面试地点: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5301教室(5302教室候场)

2、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510日下午2:00前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及参加面试。考生现场复审需携带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高中以后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海(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三个月内“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各类荣誉证书等的原件。如在职有工作单位,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考生简历(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或高中以后所有学习经历等信息要完整)以及试讲课件电子版在59日中午12:00前以姓名+报考岗位名称(教师岗1)命名打包发至邮箱765505581@qq.com

3、现场面试。

具体程序:

个人介绍:包括专业知识背景、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等,时间控制在2-3分钟。

②试讲:自选专业领域内某一知识点进行理论试讲(考生可根据需要自备PPT),时间控制在7-8分钟

③专业知识问答及评委现场提问:侧重应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考察(抽题回答),以及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评价能力和发散思维能力, 5分钟左右。

六、面试考核成绩计分办法

面试当场评分,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试环节计算考生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取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列。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如面试成绩相同,对成绩相同的考生增加综合应用能力测试,加试得分高者排名在前。

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按要求对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人事处。面试成绩公示网址: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信息公告栏https://dylcxy.hbmu.edu.cn/index/xxgg.htm

七、体检、心理测试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依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心理测试及考察人选。

(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结果以体检机构出具的正式体检结论为准。需要进行复检的,复检机构在具有资质的体检机构中随机确定,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心理测试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重要参考因素,心理测试结果异常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体检费、复检费由应聘人员自理,心理测试免费。

(二)考察由学院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档案、书面函调、线上面谈等方式进行,全面了解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考察中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再次复审。

(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可按照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员。

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20235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0719-8891162